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联络员专题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8-04-04 编辑:

4月3日下午,我校审核评估联络员专题培训会在行政楼503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姜国峰主持会议。办公室主任刘文军作题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培训报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杨国忠,十四位联络员,教务处处长孙智慧、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王彪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程伟到会并发表讲话。

刘文军主任从工作职责、工作规程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联络员工作要点进行了细致讲解。他指出联络员的工作职责,一是专家在校工作与生活的服务者,二是学校与专家有效沟通的连接着,三是评估指令对接、落实的传递者。并对专家进校前、专家报到,直到专家离校等12个阶段的工作要点进行了细致入微的阐释。要求联络员做到六个熟练、树立六个意识、关注六个群体、体现六个注意,起到上传下达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程伟副校长强调了联络员工作的重要性,联络员是我校精神风貌的直接反映,又肩负着评估工作上传下达的重要使命,责任艰巨。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教育工作的全面检验,各级联络员一定要提高认识、努力学习、精心准备,积极主动做好此项工作。

姜国峰书记指出联络员工作涉及审核评估工作方方面面、关乎全局,一定要高度重视。各级联络员要做到明确职责,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规律。要灵活有度、有效沟通,做到适当的释疑解惑。姜书记还通过诸多实例,形象生动地指出联络员要关注细节,增加工作的计划性、提升整体工作的协同性,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结构。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