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

来源: 时间:2018-03-06 编辑:

9月12日上午,我校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办公室、团委、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学院、国际合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程伟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孙智慧详细归纳和列举了2016年度数据库填报工作存在的问题,提醒各单位部门树立责任意识,并就一些部门存在的代表性问题,有针对性的给予了指导。他强调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审核评估的主要数据支撑,各单位在填报数据时,一定要深入挖掘和整合学校资源,认真核实数据来源,避免出现数据偏差。加强单位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举全校之力做好此项工作。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王彪,对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及安排。各单位“一把手”为责任人,设置专人负责数据采集和录入,涉及全校33个部门和单位,共需完成80个表单。数据填报工作9月12日启动,10月20日截止,历经数据收集与填报、校级审核员审核、校领导审核、数据提交、数据导出和上报五个步骤。王主任还从技术层面对数据的采集与录入进行了详细指导,强调要保证数据口径的高度一致。

副校长程伟指出在我校面临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认真总结2016年度数据填报工作的经验,提高责任意识,做到层层负责、落实到人,主要负责人审核把关。深入学习《数据填报指南》,正确把握指标内涵,处理好本校数据与填报指标要求数据之间的形式转换。要求各部门加强沟通与协调,认真采集、整合、核实,确保数据真实有效。此次填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意义深远,各单位要端正态度,谨慎、认真、负责的完成好本年度数据填报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联络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教学单位预评估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