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7-10-24 编辑:

10月24日,我校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孙先民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孙智慧处长首先汇报了我校在前期迎评促建工作中完成的十一项工作,指出了学校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目前存在的九方面问题。接着,汇报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程伟副校长对审核评估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提出了十二点工作安排和实施建议。程校长特别强调了“评建”二字的作用和意义,他指出近期各部门应逐一汇报迎评准备工作现状;学校要择时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再次开展全校范围内的教育思想观念讨论。最后,程校长还介绍和分享了河南中医药大学评估工作的经验。

孙先民书记从八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1)要继续深入学习文件,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基本要求;(2)强调两个“突出”,即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3)对照评估标准,系统反思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是否符合自己的目标定位;(4)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本科教学中的关键问题;(5)加强部门合作,协同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实效;(6)夯实工作基础,重点做好二级学院工作;(7)加强工作指导,建议督学和评价办深入学院指导工作;(8)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评建氛围。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教学单位预评估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召开评估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