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召开评估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3-07 编辑: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召开评估专题工作会议

为更好地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3月2日下午,迎评工作办公室召开评估任务分解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程伟副校长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分解一览》、《哈尔滨商业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程表》《哈尔滨商业大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工作指引》四个文件的进一步细化和改进展开细致的研讨,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说明。与会的各位迎评办公室工作成员对任务分工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程伟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要始终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突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将审核评估要点融入到常态化日常工作中。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分工合作,协同推进,明确任务,有序开展,加强薄弱环节建设,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