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课程评估整改工作总结报告》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10-26 编辑:

各学院:

我校在2017年5月24日至6月11日期间,开展了本科课程评估工作。每学院2门,全校总共34门指定课程,已于2017年6月按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撰写了《XX课程评估整改方案》。为监控整改落实情况,请各学院本学期继续按照既定方案进行整改,并于2017年12月25日至31日间提交指定课程的《课程评估整改工作总结报告》。对指定课程的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整改效果、是否仍有未解决的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总结说明。

总结报告格式自行拟定,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发至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吴迪OA邮箱,纸质版(课程负责人签字、学院负责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行政楼518室。

联系电话:84865084

联系人:吴迪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17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校审核评估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开展本科课程评估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