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09-22 编辑:

各学院:

为了切实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及时间安排

从9月25日开始,至10月20日结束,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学院自查(925日-1013日)

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安排对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环节的管理情况和毕业设计(论文)本身的质量,包括选题是否合适、材料是否完整、评语书写是否规范、成绩评定与分布是否合理等,要求在10月13日前完成。

第二阶段:学校检查(1014-1020日)

学校专家组在各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自查工作的基础上,以抽查形式进行复查。检查结束后各检查专家组进行意见汇总整理,形成书面反馈意见,向各学院进行反馈。各学院根据专家组反馈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方案报送审核评估办公室。

二、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相关依据性文件的学习,深入领会相关要求与质量标准。

(二)各学院要认真客观地开展自查工作,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检查范围全覆盖,不留死角。在自查报告中要对比较突出的优点以及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列举,结合学校及学院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措施与建议。

(三)各学院要按照本通知安排,做好前期准备。指定专人负责,落实集中检查场所,配合学校专家组进行检查,确保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

1. 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方案

2.《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

3.《哈尔滨商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标准》

4.《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定》

5.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查表(学院用)

6. ****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自查报告

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22日

    上一条: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方案 下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开展本科课程评估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