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审核评估办公室对各项目组《自评报告》进行集中检查

来源: 时间:2017-12-04 编辑:

12月4日下午,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对各项目组《自评报告》进行集中检查,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评估办公室主任程伟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六个《自评报告》,并提出修改思路和具体意见。教务处处长孙智慧主持了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文军、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招生就业处处长赵炎、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王彪、英才学院院长侯雪筠、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周晓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闵宏飞、人事处副处长孙剑明、财务处副处长周清林、教务处副处长陈为涛、教务处副处长周云峰、教务处副处长赵春雨、教务处副处长卜迟武、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章刘成,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项目组进行了充分的前期调研,全面收集、整理相关数据,认真撰写了分项目自评报告草稿。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详细听取了各项目组的工作汇报,经过仔细推敲,认真讨论,提出各分项目报告草稿中存在的问题,指出改进的方向,给出参考性建议,为形成学校自评报告初稿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教务处处长孙智慧特别强调,自评报告要力求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从存在问题、产生原因和整改措施三个层面,直面问题并分析问题,篇幅占《自评报告》总篇幅的三分之一。

程伟副校长依次点评了六个报告,针对每个报告存在的问题给出修改意见。并针对共性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报告要继续组织、凝练提纲,最终实现六个报告形式统一、内容契合;二是评建办要做好信息搜集、沟通和共享工作,保证六个项目组协调一致;三是报告要突出亮点、材料充分而具体、找准问题深入剖析;四是六个报告在数据使用上要前后一致、浑然一体。最后,程校长强调《自评报告》是参评学校自我评估结果的体现,是重中之重,具有决定性作用,全校各单位要再接再厉,努力做到更好。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教学单位预评估布置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领导班子“基层调研行”

    关闭